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March 9, 2012

whocare?LOL

無論在什麼關係裡   家人朋友情人   誰越是在乎  就越是容易受傷害的那個  

道歉並不代表雙方的對於錯  那只是證明了誰比較看重這段情 
可對我而言  真正的友誼根本不用解釋的存在
不要在那裡pattern   太多只會令人反感   不再是孩子了   孩子


對   你罵醒我了  不能什麼都站在別人那裡想 那樣就沒人站在自己立場想了   即使自己是對的   
無論如何   你都不該這樣   對  我的確沒有生氣   我也覺得奇怪   換作是別人   我早就把他罵的狗血淋頭    可這不代表你沒錯   只是我不計較   當然道歉是需要的  再怎麼氣也不該這樣    不要令我覺得你們都一樣好嗎   昨天的事已讓我想起了他  今天這樣也一樣    難道天下烏鴉一般黑?  :'))))


今天真的過分了   可是不要緊   你越是過分  我越是覺得自己EQ高   真的  這樣的我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不是嗎   謝謝你:))))
只想說   若要拽  那就不要求我  真的  因為不喜歡看到你拽了過後還要求我的樣子  太弱了  我是說真的真的  要拽就要拽得有個性   等有把握再在我面前拽吧   這樣我會心服口服   還會很欣賞你 :)))) 



成績像大便一樣   可是不要緊   還有test2,final :)))我就不信我努力一些  睡少一些   玩少一點  拿不到高分!   我們    一起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