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March 31, 2012

aloneoncall

終於    我的program run 到了
我  真的很開心   成就感滿足感   是多多錢都換不來的
我就是喜歡這感覺   要做的東西   不可能做不到  所以Chemical Engineering也一樣:)


獨自在家   吃泡麵看on call   我只能說   我喜歡這樣   我真的可以很宅
張一建   很像他  從第一集就這麼認為   呵   沒想到看到了第11集  更像  ><  有點觸景傷情
"如果她是一個體貼的女子  那就不會不理你啦"   ??  valid?  :)  不再重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