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March 20, 2012

人大膽小

oh no shittt!  MakKahYan, apa sal lu?  pengecut.  small gas nye.


不知道搞什麼鬼的  朋友開個玩笑也不能   來耶啊?! 小氣鬼
如果是真正的誤解  誤解我的人格品行  解釋我的確懶的說  既然在你心裡我是如此  無論我說的再多  也只是多餘
我知道你是開玩笑   愛鬧我   可是   不要亂無賴我的人格好嗎   我並沒有看遍你川你的意思   是我朋友我們就是同一陣線  就像家人   糾正   並非取笑你   只是希望你變更好   不是嗎   可是  如果你們都不這麼認為  那算了   就當我多事想太多吧
對不起   有些玩笑  我就是比較敏感   問題在於我


DEVIL INSIDE.
我只能說,倘若是跟姐去看  又不是深夜  相信我   10塊錢我很樂意給他   我真的不行   真的挑戰本小姐的極限 >< 生平看過最恐怖的  莫過於他了
不喜歡膽小的我   太弱了   既然害怕的流淚  未免也太遜了吧你  麥嘉欣    


朋友就是家人   一夥就是一家   玩鬧爭執是難免的   只是不要讓一切隔夜好嗎  即使是再好吃的菜  也會酸去  不是   對   就像朋友所說    就是有人加油添醋才會有些好的壞的    可是不是家人之間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