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March 25, 2012

chongdong?

“一時衝動就講了”

衝動?  一時?  不要在我面前說這句話,因為真的很不負責任
就因為一時的衝動自私  對別人帶來了多少的傷害   你懂嗎   你不懂   一點都不懂
那時的他   現在的你   呵   sorry   我接受不了  衝動這字眼
我需要的是一個有計劃的告白   至少讓我覺得   並不是你所謂的衝動  
安全感  現在的我需要

對  你說得很對  哈哈哈  做我什麼人都很好   就是做我追求者最慘 :/   當然! 別想的簡單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