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March 26, 2012

utarpj-pd003

翘课去  对  sem3 就是什么都不管  爱怎样就怎样  诗累 想睡 就一起罢了 哈哈

昨天未到9点  本小姐已睡得不省人事去了><  
这星期又是一个没有测试的星期  可是下星期却有2个assignment要交  说真的  说道assignment就很气自己  大白痴  能怎样 都不见了  做过吧  不见了的东西  即使在努力找回  也不会跟曾经拥有过的那个一样  不对? 所以   好好珍惜身边拥有的东西吧 一切都是独一无二的 就像我对你而言也是独一无二的 对不对?  HAHAHAHAHA! 就知道xP


感情从来就是不公平的事情  无论是什么感情  越是在乎的 越是受多伤害
就像tom and jerry 一样  大家都习惯了  你追我跑的游戏  虽然很累很讨厌  可是这就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有一天其一不再继续了  另方也一样会觉得怎么生活好象缺少了什么似的   每个人的相处方式都不样  有的打打闹闹 有的和谐 有的只谈心事 有的只是你问我答 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相处方式  所以不要比较  因为你们对我而言 都是独一无二的


 你  如果累了 就说吧 让我知道 
拿得起放得下  对我而言  只属于一句只会出现在戏剧里的台词  
我懂 因为我尝试过  同样的 不想你尝那些苦  所以  我真的能帮你  只要你是真的要的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