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女孩 先愛自己再愛他

寶貝   我真的很心痛你
你要好好愛護自己   長大了  是時候會自己想了  是好是壞自己會分辨了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原來一直以來我的擔心是真的需要的   我沒能做些什麼的  唯有祝福你  為你祈禱   你  就像我的姐   很多東西都是你教會我的   還記得那時的你每次說我不懂得怎樣把內衣帶藏好  哈哈  我真的不想你不開心  你受傷害   你要加油  要愛護保護自己   我能說的就這麼多 :(

對我而言  朋友是朋友  情人是情人  夫妻是夫妻
每一個階段都有界限  無論我們關係在密切的很   有些界限就是越不得  那是原則的問題  
如果對朋友的好跟對男友的好是一樣的話  那除了“情人”這字眼那你還有什麼能給你的情人的?
同樣若一個女生連自己的第一次也守不了  那除了“老公”這稱呼以外   你還能把什麼給他?  這根本不是open minded or close minded 的問題   而是自愛不自愛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