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March 8, 2012

craps

超黑的黑眼圈:/
超肥的臉 ><




本小姐換了個頭><  超不想我style的!   對  你說的對  我像個死變態明知自己不可愛還硬裝 == 我沒有! CUTE這字從來沒有適合過我  我也不喜歡  少噁心  



習慣就好   看開點  自然就會開心 :))))   我很happyyyyyy  XDDDDD


很好很好  身邊朋友的東西都跟我update得七七八八   全部都不錯  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長大了   哈哈   我們是大人了嗎? HOHOHOHO! 還蠻興奮的><


oh noooo, pure chemistry? Hmmm. Kampar? errr....survey first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