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March 2, 2012

untitled2

“一個女生的矜持值多少錢?”   臭婆娘 只從聽了你說這句話以後 每次在我想這些問題時就會出現 搞得我也搞不清了   真是的


算啦  都那麼明了  還不懂  就算啦   真的
喜歡的東西  本來就應該自己爭取的啊  如果能那麼輕易就放棄的東西  拿得到也沒有意義咯  不是嗎  也代表了那東西根本對你來說不重要   我相信   只要是真的很喜歡一樣東西的話  無論什麼我都會想盡辦法得到  或許  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可是  遇到困難就放棄爭取的就一定是  可有可無的東西:)))))



麥嘉欣   加油!  笑:))))) 哇,超漂亮的! HA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