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March 17, 2012

屁股欣

當身邊的一切都不是你所想的那樣時   好好把自己在房裡鎖  把被蓋  音樂開   自己好好反省  哪怕眼淚不停的流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加油

心情爛時   我需要的並不是空間   而是一個不需要很寬但很溫暖的肩膀和一個沒有很大但能裝完我的屁話的耳朵  有很難嗎 ><   我想你們了 IssacLiu! JFC! 朋友真的不用很多  有幾個能在你需要他們時出現   隨時說走就走罷了   在你心情不好是靜靜的陪著你即使你把他罵臭掉依然不會丟下你的   就好了

不了我的人   請把嘴巴顧一下   不要亂對我的言行舉止多說些什麼   不要把自己搞得好像很懂我醬  屁話   心情好可能會配合你   可心情不好可別怪我出言傷人   我就是醬   嘴巴就是說不出什麼好話 尤其是對著我把他當朋友的朋友   :)   


考試考得像大便一樣   optics難maths容易  隨optic難  不會做  可是不要緊  因為我有努力了   maths容易  可考得像大便一樣   能怎樣   自己好好想下自己有沒有錯吧你  麥嘉欣   屁股人   !!!! 我並不在乎成績  只在乎自己有沒有努力  今天一整天的臭臉並不因為考不好而是讀書態度爛   你們懂嗎   我不想多comment什麼  因為你們不了我   我也沒必要多說什麼   就醬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愛恨就要分明  不對嗎
對  我就是笨  不懂得偽裝  一旦不喜歡了就很難變喜歡   天蠍就是那麼愛恨分明
我更看不過眼那些  嘴說不喜歡討厭 可佔別人便宜的人   這就是我們所稱為的狗人  一個人的好與壞  時間一旦久了一切都掩飾不了  如果真的那麼不喜歡他  那就有個性些  自己是自己做   你那臉  真的很討厭   真的真的      對我而言  麻煩你對你做一些“過分”的東西  那代表我們是朋友我喜歡你  若我不喜歡你  那請走遠  無論再難的事   我都會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