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March 3, 2012

欣淚不輕彈:))

對  人就是犯賤的   我也不例外  *感覺像小學寫作文==*


“醬你想怎樣?”  ...
對   你想怎樣  麥嘉欣  總不能那麼自私吧  可是   唉  算啦  timing mia problem. :')
原來  矜持和快樂   快樂來的比較重要  我才懂 :/
唉唉唉唉   白痴麥嘉欣  

女生人生其一最成功的事就是找對了男朋友   而我   也太失敗了吧


哇  剛才懂原來我家小姐也名花有主了  而且還是在29號   好一個四年一次的周年啊   超讚的 不是嗎  :) 加油啊,傻婆!  我的29號就是  窩在家睡個長長的覺  就醬  :)))) 誰來還我這一天啊?!! 等一個四年吧   雖然  的確沒有很多個四年  可又能怎樣呢   很多很多東西   不是一個人就能把事情完成的  就像   現在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