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March 24, 2012

我愛大笑的欣

我喜歡大笑的我
放聲大笑  我愛   雖然沒儀態   可是那很開心  

會在意  失望  是因為有所期望
可能大家都習慣了吧   似乎已變成了習慣   大家都將錯就錯   習慣成自然  甚至有時我也是
不喜歡情緒化的人  可最近自己好情緒化   討厭死了

我真的比較喜歡自然   不要刻意不要特地  這樣大家都會很辛苦   是對的無論如何都是對的   不對的無論怎樣都會有不對的一刻   所以   不要勉強   不要刻意  一切順其自然   :)       無論他或你 都不要讓自己辛苦了    辛苦了受苦了就說   我真的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