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March 18, 2012

neverforgottobethankful

無論長得再帥條件再好多有錢駕audi   沒風度沒禮貌沒教養沒孝心  一樣爛泥一堆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gentlemen都到哪去了   ohnoooo   不懂得照顧身邊女生的男生   對  有點小歧視他們  可還能被原諒  若不懂得照顧自己女人的男人  ohno!  要不得要不得要不得!!   有心沒心  真心或假意  從小小的東西就能看得出   我的男朋友們  拜託  不能沒有風度   我不想你們是我歧視的一族   ><   pleaseeee tolongggggg


棟球去   哈哈哈   一直很喜歡會“棟球”的女生   因為覺得很帥   真的帥呆了  努力學著   不要笑我   因為我將成為一個很帥的pool queen XDDD HAHAHAHAAH  沒有啦  >/////<

如果   我的好意對你而言是惡意的話   那我會停止一切對你的好   一旦心死了  就別怪我對你無情無義  三番四次的誤解   一而再再而三的  誣賴   真的夠了   不要過分不要越線   我真的並不是他們所說的笨蛋   我更不是常被自稱為的淑女  


其實   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   我真的懂   不要說我傻說我笨更不要說我單純   我聰明的很 XPPP  利用?   我真的不要緊   只要沒有傷害別人  你愛怎樣就怎樣   我都無所謂   能幫到你就好  


有些事情   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不想跟你計較   不是我大人有大量  只是你小人罷了:)

p/s don't take things for gr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