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March 12, 2012

sorrythankyouappreciate

其實看到了  我很介意  很down  真的   雖然只是普通的一句話  真的很普通  可能就是因為他是很普通的一句  所以我才這麼在乎  在意


對不起    是我忽略了你  我不知道你會如此的介意   真的很抱歉  不要誤會  不要傷心  我並沒有不在乎你  只是我們的相處方式就是這樣   我覺得沒必要表現的很明顯   而且    唉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對著你我就是說不出好聽的話   在我心裡   你依然對我很重要  對我而言  你依然的棒   我一樣很愛很疼很在乎你


我不知道   就是不喜歡那些我不喜歡的人    我不喜歡誰啊   也沒有很多   認真想想  不喜歡的人好像沒有  討厭的就有啦   就一個   她問我   那麼久了  你不累嗎?   累    可是那是一個不變的事實   而且那恨意已化為動力    不然不會有今天的我    事隔真的很多年了   可是我依然還懷恨在心   你是怎樣對她   我記得很清晰   就當我小氣好了:)   可是保護她  就是我的責任   而令你大跌眼鏡對你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愧疚  是我的動力我的目標   *對  我是壞心腸的人*



人生就是要有喜怒哀樂  有是有非  那才會精彩  就像戲劇  若只有劉三好沒有姚金鈴  那這部戲根本不會得獎  戲如人生  身邊一定要有好有壞的人事物  我們才會成長  對  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是好是壞喜歡不喜歡就在於自己如何看待   這就是人生


如果不喜歡一些東西一個人  當你也做不到任何東西去改變這事實時  那就嘗試去接受吧  接收不到  就改變一下自己吧  改變不了  就靜靜  不愛聽就聾耳朵不愛看就瞎眼睛    不要說些有得沒得  這樣真的很不好   更是損人不利己  每段感情得來不易  請珍惜   即使他只是我們生命的過客  無法改變的是他確實走進了你的世界  對  可能他把你的世界搞得亂七八糟的  你很討厭  可是  你世界是不是也曾因為他而變得色彩兵分呢   有吧   記得別人的好忘記別人的壞  那不很好嗎 :)
這樣比起胡言亂語自暴自棄還是什麼什麼的  還來得開心實際  right? :)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我真的會不喜歡  認真 都那麼多年的朋友了 i couldn't find a reason for u to reacts so, i really can't think of any reason for u. its really hurtful and sad, not even a worst reason i could think of. so please,stop.i don't want to have any hate in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