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March 5, 2012

家人朋友

謝謝  對不起   是我無能   所以我沉默


很多時候當我們設定了一個目標在不斷努力拼命得朝它邁進時   途中總會忘了原來的目標原來的動力原來的原因  是什麼令到我們有這麼一個目標
同樣的  我也好像忘了我為什麼當初要那麼賣力的讀書  那麼的執著於那RM7600的學費 這完全不關成績還是好學生的問題   這是承諾的問題   對自己的承諾也不能妥協的話  我會很看不起我自己 可是   最後一個學期了  我上課狀況讀書態度是如何  沒人比我清楚  是時候反省了  不能前工盡廢


吵架  爭吵  爭執   其實並不是多餘的   批評和責罵   更不是你所謂的“多塊魚”!
因為在乎才會這樣   因為關心才會批評爭吵   誰會去生氣批評一個3567的人呢
當然   久久小吵是好   大吵就免了   只想跟你們說   我們會吵架會激動  都只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我們都很在乎大家   所以才會這樣
試著站在別人立場想想吧   那一切都會變得簡單一些  每個人會這樣都會有一個原因在後面  只要你知道了那原因  就能諒解體諒為什麼他會這樣   無論是朋友還是家人  或是情侶


因為我當你是朋友才會說你  對  我就是這樣   如果你是要一個能聽你說話然後明知你是錯的還偏幫你   不斷的在你面前說好話的人  那對不起  我不是你的對象   請自便   如果你要跟我談心  那就要預了給我鏟   除非你真的沒錯  朋友得來不易   真的不想為了小事你們這樣  真的很小事   越是說不在意不在乎沒關係   就要在乎在意有關係  不是嗎   我知道你變了  我沒說不代表我不懂  只是我了解我明白你為什麼會變成醬   可是事情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或許你會有這樣的感覺  偶爾我也會將覺得  可是  只要在他們立場想   一切都會明了   因為我們都是朋友   所以計較根本不在我字典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