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June 28, 2012

xx

会很忙的一个星期     2个考试  2个report
很快就会过得    :D


习惯了  这所谓的大学生涯    也好   一个人上课会比较专心   也这样认识比较多朋友  虽然并没有很熟    迎面而来的一个微笑   也很好

我喜欢这样     平静总比轰轰烈烈来的好一百倍    
真正的朋友就是即使很久很久不见   见了也不缺话题
你  依然的自恋     很想跟你出去     吃好吃的和好喝的买美的     真的很讨厌你这样一去不回头
可是   我希望这是一个好的离开     我要看见你成功的样子    :D
怎么了   屁股人   开什么cam    搞得我有点想你    唉    我们各自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吧!   加油!


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些很烂的小人     所以请赶快适应    因为这样你的生活会比较开心   那所谓的小人   也就不会得逞了! hohohoooho!

好了   读书去! Fluid~~~~ 对了,我终于见到一些微妙的曙光了    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