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June 11, 2012

先爱自己吧 女孩

奇怪的感觉   不喜欢  

女孩   这世上最值得你深爱的除了父母 就是你自己了   你爱你自己了吗?
原则就是原则   规矩就是规矩   尊严就是尊严
不要告诉我那是因为深爱着  或是更可恶的真爱  这都只是你一时错觉 
不要把责任推向他   因为这本来就是两情相悦的事情  
对 或许你是害怕失去他   可是如果它是真地向你所想得那么值得爱值得付出那根本不会比你做你不爱做的事情   所以不要把责任推向他   问题在于你 
要永远记得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   他们可以为了你做任何事情同样的当他不爱你时他一样可以把你视为透明   这就是爱情真实的一面   所以好好珍惜现在他所对你好  因为  你不知道从那天起你会在他的世界里消失的无影无踪  

那现在,你爱自己还是爱他比较多呢?
醒过来就好了   人往往就是有犯错的时候  重点不是你错了  而是你知错野醒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