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June 26, 2012

大便心情

这种心情就跟大便没差    就是看什么都不顺眼   一点小事就爆发  
其实发脾气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情  


本小姐心情不好   谁是最惨的?  :D 谢谢你。
可是并不代表我说你的都是因为我在发傻你没错哦! 我错只是因为本小姐的语气很不好  

对不起啦    我懂  是我错   都道歉了嘛  
黄伟杰    生日快乐啦     假期就去找你了   你说什么就什么><
不是忘记啦   只是睡着了><  唉
愧疚死    抱歉


如果能有这么一个人  能够像李大仁一样   不是爱情   只是纯粹单纯的友情   那该有多好   IZ liu? 那个不是啦   那是爱情  我知道  只是不想拆穿他   大家都会尴尬 XPPPP
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