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June 22, 2012

我很开心

真的搞不明   为什么有些人错了却不懂得是自己错   别人说了 却不愿接受    kinna! no, is si kinna!



不要忘了    每个人都有一个底线    不要越过   不懂得尊敬别人也至少给面子自己    不然   别人爆发时    你的面子可能全都丢光了  


对   今天的我是有点激动    因为我觉得他很过分    你却不明    
为什么就是他说了就算    而别人总是错的  

气头上   突然想到了一个很适合他的名字   bitch    真的非他莫属   请原谅我的粗俗    平日淑女的我   遇到这种奶人中会有破功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