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June 9, 2012

脆弱的感情?

其实这是一种无形的压力   你们懂吗
为什么我需要背负着不必要的压力    开始觉得你们很过分   欺人太甚了
我的约束不代表我错你们对    而是我想把问题解决   因为我在乎你们  
可能诗说的对     我越是在乎这问题你们就越得逞     这根本就是不必要的烦恼

可是  这就是很烦    原因?  难道就是因为你们所谓的不在乎你们?  
我希望我们都会站在对方的立场想想   而不是这样
怎么  友情似乎越来越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