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June 19, 2012

心情好   即使外面的天空是铺满了烟雾   也一样很晴朗 *什么话*   ==

很好很好     我喜欢这样 :DD

对啦   最近天气真的有种会让人生病的感觉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希望我也会啦><
要好好珍惜这个星期    自己也不看去看接下来的schedule. 满满的都是红字    神啊     请你赐我力量   好让我的好好的度过这一切一切   就像foundation一样 :D   感谢!    

就是走路不带眼睛    眼睛就是小  也不懂得好好利用所能看到的范围><   
到这个学校   新认识的朋友  (虽然没几个) 都会说    我有看过你啊   什么什么的    不然就说   你是不是pj的?  本小姐一脸好奇的样子   杀那间就得他很神   结果原来他也是   只是我没察觉过他==   aduhhh, 小姐    观察力在强一点嘛     

今天....fluid 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