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June 8, 2012

不具名的悲伤?LOL

麦嘉欣   这样的你很弱   不要酱好吗    为什么那么爱哭啊    


为什么    每次想到功课,新学校,你们     就是会掉泪    JKFC, IssacLiu, PJ Kia, 我真的很想你们每一个    我知道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这奶妈学校搞懂把那些有的没得calculation搞明     我不喜欢现在这样    每天就只会哭      很弱很笨很丢脸   麦嘉欣    加油!   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无助的时候想想家人,他和朋友们的支持和关爱不就好了吗? 才第二个星期罢了   很快就会适应的    现在不就开始有朋友了吗?   慢慢来    加油     别人做到,你一定能     因为你是你老爸的女儿,你娘的女儿,他的女友,他们的朋友!!!! 

今天看到别人一大班一大班的吵吵闹闹,我想起了我们  就发信息给你们了    谢谢你们每一个的支持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  
至于那问题     我会尽快尽量解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