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June 21, 2012

变了就是变了      其实变真的有对与错吗?  还是说只是大家都在成长   只是成长的步伐有了差异   所以才会发觉对方的改变?


沉默并不代表 不在乎    只是觉得    很多事情   不知道是比知道来的好很多很多  
有时  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装作不知道   因为这样   我们才能更开心    毕竟我们就是一体的  
这一年来   变动很多     开心的   不开心的   其实我都懂   只是不想参与    想诉苦找我    我一定在   我不是一直都在扮演着角色吗   就让我这样静静的扮演下去吧    我不想有任何的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们每一个    


很多时候    往往退一步   总比进一步来的好
善恶只是一念之差   不是吗    生气时   想想别人对你的好   那不是很好吗   至少让自己好过些   何必因他人的过错而气坏了自己      对    说是容易做又是另一件事    可是    为何不去尝试? 至少   朋友也会多一些   敌人也会少一点    开心也会蒸蒸日上 == 哈哈哈哈,突然很想用这成语。就心血来潮咯,现在用了手舞足蹈,可是因为要交report了   所以依依不舍的关电脑   专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