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June 11, 2012

工程师之旅:D

开始适应大学生活了     虽然还没有很多朋友   看见别人家三五成群的   就有种发至内心的辛酸   麦嘉欣啊   你竟然沦落到这种地步啊你    aduhhhh  
什么   本小姐只是害羞好不好    美女本来就是等别人来认识的啊  
哇老,你酱说那你就注定4年都一个人了啦你    

#对,一个人的时间久了,是比较爱自言自语# ><

开始爱上了static  从中学就不是很会的vector   我现在正是向全世界宣布   我要让我自己爱上你    我的终身幸福就托付于你了   :)))

亲爱的fuild mechanics, 不要那么的难搞好吗? 难道你看不出我对你是痴心一片的吗? 老天爷,小女在此衷心的祷告祈求您让我的大学生涯是顺顺利利的    朋友多多的  开开心心的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