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June 4, 2012

不討喜的傢伙

不知是因何事  你變得想大便一樣    可能大便會比你還討喜   請恕我這樣說你    因為你的言行舉止真的太可惡   太沒品  太沒禮貌  太過分   太狗眼看人低   太討厭了

只想溫馨提醒   本小姐天生脾性本來就沒有很好    若有那一天你點燃了我    別怪我有我的熱情對待你    說了就算     之前的容忍並非我怕你怎樣   而是因為我把你當成小孩不懂事愛玩   不跟你計較    可是壞蛋的小孩   還是一樣會有被揍的一天


不爽我?其實與其感到辛苦傷心討厭,我跟是跟自己說那是因為我,麥嘉欣實在是太棒了。就是因為某人比你差勁,羨慕你,嫉妒你,不甘你的成就才會這樣。不是嗎? 如果你看到這些話,我希望你會深思。或是,把這些不甘化為動力吧,我的朋友:) 我愛你。若沒有你,我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遙不可及,那麼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