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June 16, 2012

大便

心情跟大便一样烂    脾气也臭到不行     情绪超不稳定


我不喜欢这样    真的很不喜欢   很讨厌
我不知道    理智与感性的参杂     矛盾的思维    很累人


怎么了    很想找你们说说  可却不知该说些什么    其实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拜托   不要再说什么屁话了    更不要加盐添醋  


快死了    谁来听听遗言  
我不喜欢轻易掉泪的我   不喜欢这么弱的我    这不是我  
很多事情   时机是非常重要的    并不是每个迟来的都比没来得好    怎么了    信任大减    讨厌    无奈     我只想专心读书   不想没一样值得自己骄傲的事情


眼泪不属于我   哭泣太弱了    我不是


好想有个懂我的人   陪着我   什么也不问   只是陪着我   喝个茶甚至是清水也没问题   只要在我身边   流泪了   纸巾拿来就好    累了  肩膀来就好   想说  耳朵来就好    想大唱   陪我狂唱  

人生能有这么一个朋友   是多么的幸福    怎么你给了我  却又在我不察觉的时候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