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June 16, 2012

榴莲记





哈哈哈!   抱歉   我就是控制不了    ><  
最近情绪就是比较异常   总是一发不可收拾   无论是悲伤或喜乐

很傻   发傻的两个   经过榴莲档就停下来吃   完全没想过价钱   哈哈   好啦   是我不好啦  没问价钱就叫2粒   不要在想什么鱼不鱼的嘛     都没让你知道我们不够钱还   不是吗? HAHAHAH xP   不要紧啦,就把第一次给我吧 :D   年轻时就是要做这些蠢事     同样的事情  和不同人一起 感觉会很不一样    真的    :))  

谢谢你陪我啦     回报就是那么难忘的一个榴莲记:D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