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June 19, 2012

duriannnn

DURIAN !!

最幸福的事   :)
我喜欢吃冷得榴莲。除了家人还有谁会知道? :D 家人就是那个   知道一些甚至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喜欢的事情的人    太爱你们了! 
这榴莲比起普通的榴莲好吃一百倍    因为这是家人特地留给我的    要知道一群榴莲狂要忍住吃榴莲的隐   留下一两盒给别人那种痛苦  看到不能吃   哈哈   
很简单的事情   就能感觉到很幸福  :DD 


ohnooo! HENRY MAK!  HAPPY BIRTHDAY!!! HHAHAHA! grandpa, happy birthday! By, Ee Varr :D
爸的生日 + 和妈妈的结婚纪念日   30周年    哇     有时觉得他们真的很厉害   要怎样对着一个人   即使每天吵架 还是能一样的  爱着他   挂着他   太棒了!     两个很吵可是又很可爱的老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