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May 10, 2012

weloveyou,shasa

複雜
是我想的簡單 還是你自私   
Shasa, weloveyoualways.



怎麼心中已有答案    對    是我把一切想得太簡單了   我幼稚
可是   其實我知道這也是沒辦法中的唯一辦法   你們也掙扎了很久很久
算啦   就只能怪    人就是天生那麼自私    girl, sorry :')  We love you.


或許我們很快的就會把它忘了   只是偶爾會不小心地提到它    可是    它卻會無時無刻的都在想念著我們    各位  把這次當成一個教訓吧    九思而後行   雖然   這教訓真的很過分很自私很無情    可是    我們還能怎麼樣呢    對不起    

雖然是還未定之數   可是   還是有一百個一萬個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