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May 30, 2012

累人的生活

大學生涯  果然就像傳說中的 SUCK LIFE.
朋友們   每天都把圖書館的書一大疊一大疊地搬回家    我不知道    我該如何  
拿到時間表了    沒有一堂課是一樣的    怎麼辦
對   之前是有點想不要完全一樣    至少能有新朋友   可是怎麼是完全不一樣啊  
還是明天去換換時間好了    麥嘉欣    要記得    人本來就是一個人的    慢慢就會找到和你適合的一群瘋子   就像那幾個pj的奶人一樣     笑   開心:DDD


怎麼才第3天   就有種脫水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