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May 23, 2012

好煩

曾幾何時   這已變成了一種壓力    真的很累  
如果   我是如此的不在乎你們    我需要這麼煩嗎  
如果說   我忽略了你們   為什麼不說你們不體諒我    你們這樣只會靈我覺得很厭倦  很累  


獎學金   貸款    車    這些已經令我很煩了    沒能幫我    不要緊   請不要對號入座   誤會我    這只會令我對你跟反感     若要我尊敬你   請做些值得我尊敬的事    我只相信我眼睛說看的一切   也是個非常固執的奶人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也就是不喜歡  


我不想做一個無能的人    飯來張口衣來伸手    之前的選擇錯誤   是我無知單純    現在的我   真的很無能   我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