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May 11, 2012

thanksyou,iloveyou



其實    她知道她不夠好     可是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因為對她而言這樣才是她想要的    可是原來錯了    太過分了  

他很好    她知道   他卻不知道    其實她很內疚     可是就是任性野蠻勝過了理性
過分的是   莫名其妙的   不知來個什麼東西   說著有2種男友  2中人生的東西    離譜的是   在6題裡面他盡然中了4題    其實   她很開心很感動很安慰    因為   他真的很好    顯得她太不好了     覺得自己很幸福的同時也很愧疚


之前一直問朋友到底要找怎樣的男生   所謂的好男人   是對你好還是條件好   現在   自己發覺了答案   也是最真實的答案    這個答案   是你   讓我自己發覺在慢慢相信的    謝謝你   對不起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