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May 23, 2012

520 ♥


520 present :) ♥♥♥
50 diamonds ♥♥♥
♥♥
既然把我名也寫錯!!!

這禮物   最美的   莫過於這件衣服了:P

他的球衣♥ 




謝謝你   雖然這驚喜並不是一個成功的驚喜    可是    還是非常非常的謝謝你   我很喜歡   :)))
既然他不是一個成功的驚喜   那就是不算咯   HAHAHAH! 


因為習慣   所以變得依賴    把一切當成理所當然   
好像變了    不是不愛    只是習慣了吧    又或是   因為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了   所以也沒那麼努力了?   信任   坦白    一定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