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May 2, 2012

PJ kia

30April2012  1May2012.


很開心的旅程    一年的FOUNDATION就這樣過去了   我們一起度過了無數次的失落   也一起度過了許許多多的歡樂   在Mcd和龍家一起拼搏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的感情感覺想法  無法用言語字眼來表達  


不捨  難免會有  可是  我覺得這次的離別並不是永久的   我堅信這只要大家還是有著一個想念大家的心   大家真的珍惜這段感情  無論我們分隔的有多遠   感情一樣不會改變   我們心裡還是會有這大家   因為  偶爾灌溉的感情會令大家更加珍惜相處的時刻
不許哭  不能哭   不想哭   因為來日方長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個一年   雖然是不能在一起上課翹課lepak   可是並沒有說我們不能再一起唱k吃飯喝茶   This is not the end, but the real beginning.  Iloveyou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