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May 6, 2012

Ky family ♥♥♥

My family :)



很好  終於把要看的戲自己一個人看完了
很棒很感動很有啟發性的一部戲   《一公升的眼淚》
可能很多人都看過了  可是這可是我第一看  所以覺得  真的很棒很好看   令我體會到了很多很多  因為要maintain scholarship不斷努力專心讀書而忽略了的事情   家人朋友  甚至是  感謝和珍惜  
對不起   daddy mommy gor jie.  這年來我變了很多很多吧   我也這麼覺得   看回自己的post就會知道  提起家裡的事情好像越來越少了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不那麼看重家人了    對不起  是我忽略了你們每一個   謝謝你們  每一次每一次在我需要支柱時都是毫無條件的出現在我身邊   家人  永遠都是最棒最好的   我愛你們    我會好好安排我的時間   好好珍惜你們   我的任性我的叛逆  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最幸福最幸福的孩子和妹妹   無論我的要求及過分你們都會辦到   即使簡單的一句   媽咪  我很久沒吃水煮蛋   隔天就有了    爹地   等下我想去學校一趟   幾點  
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每一天  出門前  爸都會問我同一個問題   一年了  沒有一天沒有問   帶齊東西了嗎?水壺  眼鏡   今天幾點回   可是  每一次   都是換來敷衍的回應    對不起   我心裡很清楚知道  你並不是真的要問  而是想要有話題跟我聊  我知道的   可是   我就是那麼討厭   對不起    我真的很在乎很愛你的   只是我不懂得怎麼在你面前表達   只要稍微跟你說一些比較貼心的話  我都覺得很奇怪  很多時候   話到嘴邊  卻發不出聲   只好sms了   這樣的我  很沒用吧   對不起   我唯一能令你感到驕傲的   就只有我的成績了   我明明知道你比媽還更需要我們的疼愛  明明就是一個很感性的老男人   可是越是這樣   我越不表現><    每一次我約你吃早餐  你都不會爽約   還會很早就起來    我知道你很期待每個星期天的早餐    即使每次都等了好幾小時我們才起   你還是一樣  只要我們約你就一定會赴約    甚至是去吃你不吃的板面   你也會要去   為的只是能和我一起   我懂   所以  無論多麼累  我都會起來   跟你一起去吃早餐    如果連著一樣我也做不到   我還是人嗎   爹地   你是世界上最好最棒的爸爸   我很愛你   謝謝你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愛最愛的男人   也是最愛我的男人    每一次考試前我都會跟自己說"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因為這是從小你就跟我說的話   因為這句話   我才能考到好成績   你對我成績而感到自豪的樣子   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因為你和媽是比我自己還要開心的那兩個傻人 :))  dad, i love you. Thanks and sorry :')



媽咪   今天幫你染髮  其實我很想哭   很心痛   白髮怎麼那麼多了  而且上個星期不是才幫你染了嗎  怎麼那麼快就那麼多白髮了?  咪   不要硬撐    真的   拜託   我很心痛   可是我卻沒有本事跟你說   那就算了吧   有我  怕什麼   我知道這一切一切都是因為我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總之   記得我說的話    我是你女兒   說到就一定會做到    很快   等我   信我    :))


那兩個奶人    jie n gor.   哪有那麼疼妹妹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你們   改次我不是除了要給爸媽家用帶他們去玩以外   還要這樣對你們嗎   奶人  ><   自己電話已經壞了   都沒有立刻買  可是你妹的電話壞了  卻馬上就賣給他了    還要任選    選便宜的  還要罵她    有那個哥/姐   會每個月都給妹發零用錢    有時讀書讀到半夜  哥回來   看到   簡單的一句   “欣,加油啊!”  真的很貼心  很足夠了   當然  附加一包炒果條更是無敵開心   早上的話   就會有姐的   “還沒睡啊你   加油啊!你一定能的!love you.” 附加一罐加熱了的雞精  

這樣的愛  這樣的疼  這樣的關心  這樣的支持  這樣的鼓勵   如果換來的是   失望   那我也太差勁了吧   你們一直都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力量   因為有你們每一個   我才會有今天的我   我愛你們   真的    我沒能幫家裡做些什麼  分擔什麼   唯一能做的  就是自己靠自己   不添任何的麻煩   就像   拿了2學期的獎學金一樣   我相信的3個學期一樣會是免費的    一定能!  比起你們   我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只是挨夜罷了    爭肥罷了   黑眼圈罷了   算得了什麼  





我愛你們    你們是最棒的    永遠永遠都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不會變    沒人能改變  沒人能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