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Monday, May 14, 2012

好與不好

這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原來被疼愛   也是一種壓力    我希望這是一個幸福的壓力     謝謝你們
我的家人    你   朋友們    謝謝你們



學費    RM5014
那麼大了   還是第一次跟家人討那麼大筆錢   說真的   很難堪   可能是我好強吧  就是不愛求別人 尤其是我的家人    可是不要緊    你們不會失望的    是值得的    我愛你們


心痛   難受   無助   歉意   不捨     無奈    無言   不甘    幸福
各位    帶眼識人   不要那麼相信別人   不要感情用事   always expect the unexpected
其實   對我而言真的沒有衝突    若我是那麼弱的話   我早就不會有今天    所以   請相信我的本能   好嗎    我懂得分輕重    先後  


你只是個過客   一個令我一夜成長了許多許多的過客    一個老朋友   可再也不是好朋友的老朋友 謝謝你的關心    我想    越是了解現在的你  越是看見當初很多很多自己的無知愚蠢   可笑可悲也可喜    可笑是因為竟然會有一個人笨到為一個對他毫無關心根本什麼都不是的人掉了無數次的眼淚   花了多少的時間在想些有的沒得   對自己撒了多少謊   可悲   是看見了自己的無知   可喜是這位小姐還不是笨的徹底   終於醒過來的   現在活得很好  也找到了很好很好的他  *自豪* :D
跟你聊得越多   越是覺得原來當初的我是那麼的愚蠢    越是覺得自己做對了選擇    太棒了  麥嘉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