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May 29, 2012

目前的我

我們




期待已久的大學生活終於來了     是因為沒能跟自己很要好的朋友一起上學的原因嗎   總覺得感覺很怪   為了上課而上課    很好    只恨得有大學生的感覺    坐在盼望已久我所謂斜斜的椅子上課    前面教書的   不再是老師  而是博士    都很棒很有地位學歷    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麥嘉欣    是時候拼了   加油!

我能習慣的    每個人來到這世界本來就是一個人的啊     再慢慢的變成群體動物    所以結交新的朋友   我非常樂意    :)))
計較少=快樂多    


變    唯一永遠不改變的事   就是【改變】
人事物   每分每秒的在改變   差別就在於是早或遲被發現   
承諾   的確只是讓人暫時令人安心的鎮定劑    過了期限   那什麼就不是了
承諾  只會在對方還在乎的時候有效    不是嗎   單純白痴的你    既然要求那麼不切實際的承諾
時間   距離   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考驗   :))  加油吧,我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