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July 25, 2012

wow, slim-nye

我相信我会瘦的
我坚持这信念

很开心前一阵子   你们说我瘦了   虽然那个奶人说我是因为憔悴所以瘦可是有瘦就好   可是最近好像因为得意忘形    回去了   怪谁?   如果身边没有一个我说要吃什么就买什么的人    我想我会很成功的打回原形     我知道这样很幸福   可是   过后却听到一句“你好像肥回了哦”    此时此刻    太阳仿佛被吞噬了  

没样了   要有身材
没样没身材  要有脑
我要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