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July 7, 2012

thats all

taken on 2045 07072012.

这说明了一切    看懂就懂



很美好的一天  

是不是不在意别人的言语才会过得快乐些?   可是都好朋友  不是吗     烦恼
你说他说     久而久之真的别成假的   假的却变成了真的


其实怎样才是好    我不知道  
很多事情都变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   难道我就不会觉得无趣吗
为什么都把问题都指向我    变的难道就不可以是你们吗    真的很累


第一次    一个小时    参杂了许许多多的心情思维   有的没的
不甘    为什么每次都把错怪在我这里
不削    害怕   生气   无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