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July 10, 2012

我不哭






到底该如何才能找到平衡点     人是不是该先爱自己再爱别人   甚至是最亲密的人
越来越搞不懂状况    我真的很累    到底哪里才是我的依靠

如果我要个肩膀    那又会是在哪里
很想让一切停止    到别处走走   这里真的太累人了
就到金宝读书好吗    至少可以会是一个很宁静的地方

长大了   就是很多事情都得自己面对
可我   因有你而变得越来越依赖    可是为什么当我真的想依赖是    你却想离开
我真的搞不懂你们

我输了   再一次

//updated few hours later//
虽然知道你忙到不行的   可是还是希望你回来
我喜欢那简单的回应   "好   我明天回来"
这就是我们的感情
不问为什么   只问要什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