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July 17, 2012

途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道路     都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怎么你让我觉得    我找回了遗失的自己    从前的那个他
要得不就是这个吗   怎么一切都变得太离谱了

很多时候走着走着     就把自己要到的地方也改了   因为看见路人并不在好的状态
怎么了  

又一次    痛得死去活来的一个下午
怎么变得那么的虚弱    源头? 不懂。
这样真的很讨厌
今天真的被自己给吓死去   如果妈妈不在   我想我真的就酱晕倒在地
这就是差别    亲情与爱情友情
虽然很唠叨可是一切还不是真的是为了你     出发点一切一切都是你你你

其实    是怎样的    我看到了
只是自己不想接受自己的错误选择   再一次的
这样真的很累    可是我知道那样会更累
这就是我要的吗?

我爱了   深爱了
可是    你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