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July 27, 2012

谢谢 ♥

后悔没拍照


谢谢  ♥
重点不在面    而是特地从睡梦中惊醒跑来只为了一盘面    只因为一句“想吃麻辣板面干捞” ♥
没能陪你   抱歉   可是过后已补回了   无数 :D


喜欢这感觉
成就感自信心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建立的    加油麦嘉欣! :D




  做作    不适合我
没有讨厌   只是不讨喜     花样少一些或许会比较讨喜
或许你说的对    没有样子要认识朋友就会比较难更何况是名花有主的了? ==  现在是怎样     难道就不可以有纯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