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July 6, 2012

假好人 没品的家伙

朋友    越是长大越是难遇到所欲的好友    是因为大家都被伤害过所以不再信任了吗    
可是不要紧    感谢上天为我安排了你们几个很疼我的好朋友     友情就像就越酿越香    是不是久久见一面的感情才来的比较讨人珍惜   反而朝夕相见的   却觉得厌烦   


我只知道   计较少  开心就高   
对   我并不是一个脾气好的人    可是  我觉得我对你的容忍一斤是超越我的底线在底线了    不是你所做的所说的就是对的    这样的你很自大    老实说   我不知道你凭什么那么拽   真的很不讨喜     或许她说的对   你就是kinna    当你有难时就会知道谁是你的朋友   而我   知道了  你并不是    所以    抱歉    伤害我的事情剥削我对你的信任的事情你做的太多太多了    所以   你只是个在普通不过的朋友     说到我就会做到     最讨厌狗人    真的不知道你凭什么每次要批评他人 甚至是不认识的人    还跟我理直气壮     对    本小姐在这里说你   也并不是很高尚   可是至少    我EQ比你好  教养比你好   内涵也不用说    没品   这字眼真的很适合你     不要装好人   这只会令我想吐     我只会帮当我是朋友的朋友     继续吧     你会很讨喜   人见人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