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July 14, 2012

奇怪

STATICS

很奇怪     我跟不上脚步
兴趣   现实     你怎么选择
想说   前面的那个远处是我的目标    可是   想问    我可以换个途径吗
对    或许这样太失败了   也有点看不起自己
可是     兴趣这东西     太奇怪了    难以形容
怎么长大了的世界    总是越来越怪  
明明是那样的可是却不是     明明是想这样可是却做那样
为了大家所谓的钱途    有多少人又出卖了自己的心灵     埋没了自己的天资    背叛了自己的承诺
这社会每天在发生的事情   就在提醒着我们    越是长大路就越难堪
看见了你们    担心着我们
money, the root of all evils.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