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everyday I'm revising

每天呆在mcd半天,回家呆整晚...虽然是有进展,可是感觉很没安全感。真的很没信心。
这几天,很容易过的!不要埋怨,不要叹气,要加油!  功课重要,家人更重要!
时间是可以安排的,所以不要担心我好吗?我睡很够,身体也没有不好。真的。TT


一大清早,一人在mcd,遇见一个超变态的ah beh...我...真的不知所措。
电话没钱,身边也没人,不敢抬头,更不敢走开。那感觉,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是我看错吗?还是?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不想再一个人呆在那里。那画面,还蛮清晰的。TT
麻烦你,真的很不好意思。真的真的。也很谢谢你啦。不然,我也不知怎么度过那一小时。



这个final,我真的没什么信心。眼看是进展的蛮不错的。只希望读了的不要跟我忘记! 一定要记住!!!! 记住记住记住!!! sem3是怎样就靠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