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十二月二日

考試考試考試,報告報告報告。除了考試還是考試,除了報告還是報告。到底我的學習生涯怎麼了? 這就是大家都認同的joyful college life? Ohhh gosh, totally not okay?! It's super duper freaking highly extremely frustrated and tiring. UTAR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Uni Tak Ada Rehat!


有時真的希望知道的東西會少一些,這樣會更開心。真的。知道太多東西也未必是件好事,畢竟我就是不懂得偽裝。笨咯!白痴咯! 有變咩? 之前會很在意為什麼我每次都比別人慢那麼多拍,為什麼總是不能明白別人暗示的東西,可是現在似乎已經習慣了。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真的覺得他很好笑。真的真的太好笑了。想像不到他的樣子。他既然會這樣,真的嚇到。希望說了出來會是好的而不是像有些那樣尷尬。謝謝你的坦白。


今天,是不是我想多了? 我不知道。這已不是第一次。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我應該給他什麼反應好呢? 假假跑前去還是?只是知道,我真的很不明白。真的。算吧,做好自己本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