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假裝

怎麼辦


既然搞到這樣的地步

OH MY GODDDDD!!!1


7年的友誼,難道就這樣? 就因為選擇的路不一樣所以就沒了我們7年的感情?
怎麼會搞到這樣啊,麥嘉欣。你好失敗哦!
既然搞到在學校遇到都要左閃右躲的。唉唉唉唉唉!!!



謄清。
我不是單純。只是頭腦有點不靈活。
很多東西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知道。知道的太多也未必是好事。
對,我遲鈍,我笨。我也不知怎麼能醒目一點,我真的不想每次那麼blur。可是我就是改不了。那天聽到你們這麼說,我真的很傷心。我沒有在裝。我多麼希望我學會偽裝。


女生的友誼總比男生的友誼來的脆弱。
這本來就是一個事實。也是男生永遠不會明白的,就像我們不能明白為什麼男生們的友誼能那麼的好。不是我們想太多,而是我們都明白女生們在想什麼。很多東西,真的只有女生才會看得出,而男生總是看不見。這點,我從沒質疑過。


final真的要來了。怎麼我還沒開始讀書呢?整天就是睡罷了。
答應了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啊,麥嘉欣。不然,我會看不起你!知道嗎?!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