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加油

圣诞节快乐。


其实。。。我有点介意。真的。虽然,很大可能我不会去可是至少问一下也总比这样好。那么多年的朋友就这样因为那些屁股东西搞成这样。真的很xxx!!!


很多东西并不是别人不在意而是自己太在乎。


无论如何是好。还是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加油!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