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永远的回忆?

"我等你" 一句这么简单的话是需要多少的勇气才能说出口?


等?一年两年还是??


活在当下吧。不要在为不可能的事情而烦恼。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你。真的。虽然我们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可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角色是不会变的。


记得。你一定能的!我等着那天的到来!! :) 加油。


* 对不起..有些东西错过了就真的再也找不回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