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拼了!

連續幾天的熬夜,真的很累。昨天熬到6:13分。我真的不能了。真的很累垮了。這幾天真的很謝謝我的朋友們跟我一起拼,尤其是常偉。真的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達到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目標。加油! 不要放棄! 龍大哥,你要加油! 不要放棄。永遠都不會是“太遲”。現在開始總比明天開始來得早。


似乎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我真的很怕maintain不到。尤其是聽到了家人跟我說的那些話,我真的不能maintain不到。我知道,盡力就好,可是...我有嗎?我後悔這個sem那麼懶,現在要那麼辛苦。



看來今天我必須讓自己好好休息,好好養神,再來拼過。來一個好好長長足足的睡眠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