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人生就是要有酸甜苦辣才是人生。 這是我的空間,唯我獨有。 我不會說好話讓人開懷,這裡我只做我自己,說我要說的,只說我專用的ky語言,聽不慣不愛聽隨你便,請勿對號入座。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的生活!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陰天

是我變了嗎?


就連你也說我變了。我真的有點接受不到。你說,是因為長大了所以改變,可是我很懷念以前的我,開開心心的。kahyan快點回來,ky走開!!


長大了,一切都不再是簡簡單單的。
有時...
笑並不代表真正的開心。
哭也不代表真正的傷心。
吃東西更不能表示我餓!!!


本小姐身材大走樣已不再是新聞,已被歸類為成年舊事。
可是當時的我會狂吃是因為讀書,而現在....並不一定是。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會變到如此的懦弱,遇到困難就放棄,逃避。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怎麼了?以前都不是很兇?越有挑戰性就越開心?現在怎麼就退縮了呢?我看不起你啊,ky!!
沒錯,暴飲暴食的生活又來了。明明就不餓,明明就很飽,還是要買東西吃。即使知道自己很肥,還是要吃。因為,吃就是最幸福的事。



之前一直煩惱的事情,剛在吃飯的時候,我想到了解決方案,只不過,需要等爸媽的批准,那就一些的問題都能被化解了:)這樣,感情應該會變好吧?



是我小氣還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別人把我當玩具。這樣會令我想起他。真的。想起我當時有多麼多麼的笨。今天兇你,對不起。可能真的我太敏感了。因為,這的會令我想起他。想起那個時候。